结义傀匿

我的心愿是…他们的世界和平…

【巍澜衍生】Letter World(罗勤耕x林大宇)

「罗勤耕x林大宇」小甜饼吧


字母梗 词汇量匮乏 请见谅 


送给 @果子狸吃派 老师 超级喜欢您!


起这个名字的意思是觉得以字母组成的世界是一个独立的世界 也是他们所存在的世界


喜欢的小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吧 谢谢辣


我爱两位老师


以上





[Apologize/道歉]


虽然很不愿意承认,但林大宇的确是挺怂的,尤其是在罗勤耕面前。


所以他每次被抓住小辫子的时候,都会立刻认错,态度十分诚恳。


有趣的是,不管道歉是否被接受,结局都是亘古不变的。


就是林大宇的腰肌劳损。






[Belong/属于]


林大宇是只属于罗勤耕的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


但罗勤耕还想让林大宇知道一件事。


就是他也只属于林大宇。






[Creative/有创造力的]


不得不说,虽然罗勤耕年长林大宇几岁,但是在某些方面的创造力还是远胜于年轻人的,而且他还乐在其中。


毕竟林大宇还需要配合创新后的实践部分,已经很累了。






[Dawn/黎明]


又是一夜贪欢。


罗勤耕靠在床头,怀里搂着累坏了的人儿,看着窗外已经有了一丝微光的天。


曾几何时,他也这样看着新的一天开始,内心毫无波澜。毕竟那时,只有无尽的鲜血和争斗。


但是现在,他恨不得天天看着太阳破晓而出。


因为今后的日子里,都有人陪他一起迎接黎明。






[Endurance/(忍)耐力]


罗勤耕的耐力很好。


林大宇的(忍)耐力也很好,只是比罗勤耕略逊一筹。


字面意思。






[Forgetful/健忘的]


林大宇很生气,他觉得罗勤耕在耍他。


明明说好了今天让他出去和兄弟喝酒的,现在偏说他忘了,没有答应过。


还没反驳,罗勤耕就先开了口——


哎,人老了,越来越记不住事了。


这话一出,林大宇一下子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他没有这个意思啊……


罗勤耕这时又来了一句——


小宇,你也觉得我老了吗?


眼神委屈,语气委屈,哪儿哪儿都透着一股委屈。


林大宇顿时就妥协了——


不si……不似的先森……我没有嫌你老……我不粗去就似了……


罗勤耕抱住慌了的小孩儿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计划通。






[Gossip/闲谈,说长道短]


林大宇是突然出现在罗勤耕身边的,一开始总免不了被人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。


有人嘴上没个把门儿,说林大宇卖身上位,见林大宇来了还调侃着问他感觉怎么样,嬉皮笑脸让人恶心。


林大宇心里不舒服,却没有说什么。


先生对他好,他很满足,不愿多生是非。


但是罗勤耕不这么想。


他知道后亲自去割了那人的舌头,扔在全洪帮人面前。


我愿意宠着的人,看谁敢说三道四。






[Handsome/英俊的]


罗勤耕很帅,这是公认的事实。


林大宇也承认,当初自己就是被这张好看的脸给迷惑了,才会一头扎进去。


虽然结果也不坏就是了。


但是每当街上的太太小姐都盯着他的先生看时,他就恨不得让罗勤耕长得难看一点。


可是他又舍不得,所以只能靠微弱的身高优势把罗勤耕挡住,美其名曰保护先生。罗勤耕乐得看他吃味,也就随他去了。


呸,我的先森,才不给你们看。






[illegible/难读的]


——来,小宇,跟我读,四是四,十是十。


——四……四似四……嗯……


——读的不对哦,要罚。


——啊!先森……别……!嗯……则似在太难了……






[Joke/笑话;玩笑]


罗勤耕表明心意的时候,林大宇已经被吓傻了。


——先…先森……你似在开玩笑吧……


——小宇,我从不开玩笑。






[Keen/入迷的;渴望的]


林大宇总觉得自己被人灼热地注视着。


他凭着感觉回望过去。


和罗勤耕的视线撞了个正着。






[Light/光;明亮的;点燃]

 

很多人都不理解罗勤耕为什么看上了林大宇,甚至连林大宇自己都觉得有点天上掉馅饼。


但是只有罗勤耕知道,那个咋咋呼呼出现在他身边,用诡异的口音关心他这个“老人家”的小孩儿,是多么重要。


他就像一束光,明亮又温暖,照进了罗勤耕孤寂的生活,点燃了他的心。






[Misunderstanding/误解]


那是两人刚认识不久,已经盖一床被子但还没互通心意的时候。


不知是谁在外面传的,说罗当家有龙阳之好,就喜欢瘦弱的小男生。


有人为了巴结,立刻就送了一个弱不禁风、我见犹怜的男孩来。


不巧就被林大宇瞧见了。


哇…那蓝孩zen好看啊…先森会喜欢的吧…


他自认毫无姿色可言,罗勤耕又是个重欲的,必定喜新厌旧。


那我四不四该肘了……


林大宇抱着腿坐在沙发上,突然觉得有点委屈。


可我不想离开先森啊……







[Nonsense/胡说]


还没等林大宇纠结好,罗勤耕就回来了。


林大宇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
——先森…你回来了啊……


——嗯,在家怎么不开灯?


——我…您回来了我就先去碎了……


刚要进屋,就被身后的人拽住了。


——小宇,你今天很不对劲。发生什么了?


——我…我看到那个蓝孩子了…


罗勤耕一听就皱了眉。


——他辣么好看…我zi道寄几比不上他…我会寄几走的…


好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傻子。就是太傻了,到现在都不明白他的心意。


罗勤耕叹了口气,把小傻子一直低着的头抬了起来。


——我都不知道你原来这么会胡思乱想。


——那我现在告诉你。



——那个男孩儿我没留下,已经让人送回去了。


——我也没有龙阳之好。


——我只喜欢你。






[Objective/客观的]


罗勤耕身为二当家,解决帮内纠纷时必然要客观公正,才不会引起不满。


他也一直做得很好,就事论事,从不偏私。


但那都是在遇到林大宇之前。






[Pink/粉红色的]


有一天罗勤耕回到家,就看到林大宇穿着一件宽松的毛衣,纤细的身体藏在衣服里,欲盖弥彰。


更要命的是,这毛衣还是粉红色的。


——小宇,这衣服是哪儿来的?


罗勤耕一步一步靠近林大宇,眼神危险极了。


——他们说我穿ze个好看…非要我穿…我一个大澜人…穿的ze么粉…


林大宇只觉得别扭和害羞,没注意到先生像是要吃了他一样的眼神。


——他们说的对,你这样很好看。


后来,林大宇被罗勤耕哄着又去买了一件。


因为之前的那件坏了。






[Quilt/被子]


林大宇睡觉习惯不好,总是把被子弄得乱七八糟,还会踢到地上。


不过自从罗勤耕抱着他一起睡之后,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。






[Relationship/关系]


——罗当家,这位小兄弟看着面生啊,不知……


——小宇,你来一下。


——哦!来了!怎么了先森?


——听到了吗?我是他先生。






[Sir/先生]


罗勤耕最喜欢听林大宇叫他先生。


早些时候发音不标准,“先森”“先森”的,在别人听来不伦不类,在罗勤耕听来却是别有一番风味,尤其是在床上。


后来日子长了,卷舌音也学会了,在外人面前一口一个“先生”喊的干净利落。


但回到家里,林大宇还是会叫他“先森”,故意的。


谁让他一听就心动呢。






[Territory/领土]


洪帮势力庞大,方圆百里无人能敌。

但是最近周围似乎有人蠢蠢欲动。


你问哪来的胆子?


他们二当家都消极怠工多久了,天天在家守着那一亩三分地里的人,此时不动更待何时啊?


罗当家听说了,轻蔑一笑。挥挥手就把那帮不安分因素消灭了。


我的东西,不要随便乱动,不管是地盘还是人。


而且我在我的地盘里守着我的人,有什么问题吗?


没有。完全没有。






[Upset/(胃)不舒服的]


林大宇以前的日子不着调,饥一顿饱一顿的,胃病就落下了。


第一次发病的时候给罗勤耕吓坏了,抱着人就要上医院,林大宇好说歹说才没出门,结果被要求躺在床上不许起来。


看着自家先生忙前忙后,又是烧水又是喂药,大眼睛里满是担心,温暖的大手覆在肚子上,轻声说着“还疼不疼啊小宇”,林大宇突然觉得生病也不是什么坏事了。






[Vegetarian/素食主义者]


罗勤耕曾经想过要当个素食主义者,在打打杀杀的生活中也能修点身养点性。


后来林大宇来了,他就没再提过这茬儿。






[Whisper/低语,耳语]


林大宇最受不了的,就是罗勤耕在他耳边说话。


——小宇,我好累……


原本温润的声音变得低沉撩人,呼出的热气笼罩着耳廓,刺激着神经。


——扶我去卧室,嗯?


啊……这个“嗯”……真是要命了……


——好……好的……


——真乖(笑)。


林大宇,卒。






[X-ray/X光的]


先生占有欲强,林大宇是知道的。


他不喜欢自己和别人有过多接触,虽然表面上不说,但是回到家里惨的就是自己。


为了保护自己脆弱的腰和屁股,林大宇一直小心谨慎,恪守“妇道”(?)


然而,墨菲总是会显灵的。


这一天,林大宇和好久不见的兄弟碰了面,激动的抱了一下,两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
然后罗勤耕就来了。


林大宇发誓,先生当时的眼神,就像X光线一样。


他感觉他的兄弟在罗勤耕眼里已经是一堆骨头了。


不过他自己倒还好。


不过是菊花一紧嘛。


小场面。


(我一点都不慌.jpg)






[Yogurt/酸奶]


林大宇喜欢喝酸奶。


罗勤耕也挺喜欢的。


后来林大宇就不太喜欢了。


嗯。






[Zoo/动物园]


林大宇和罗勤耕去过一次动物园。


他们看到有只猴子正抱着个芒果在啃。


这芒果挺像小宇的,罗勤耕想。


ze猴子有点像先森啊,林大宇想。


(笑)



End.




评论(37)

热度(8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