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义傀匿

我的心愿是…他们的世界和平…

【巍澜衍生】无价之宝(井然x尤东东)

井然x尤东东
七夕小甜饼 文笔不好 


祝大家七夕快乐
也祝居老师和北老师七夕快乐


我爱两位老师

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是井然和尤东东在一起后的第一个节日。


井然准备了很久,红酒,巧克力,烛光晚餐。


当然最重要的,还是他要送给尤东东的惊喜——一套房子的钥匙和室内设计图。


这是他给尤东东的一份承诺。


承诺给尤东东一个未来,承诺给尤东东一个家。


而这份礼物很明显出乎了另一位男主角的意料。



尤东东接过钥匙时,颤抖得几乎拿不住,似乎手上的东西有千斤重。


他知道手里的东西意味着什么。



于是他哭了,哭着被井然抱住,哭着被井然开玩笑叫他“小哭包”,他都没有反应。



但是当井然问他有没有准备礼物时,他抬头看了看井然,然后默默地把包里的笔记本递给了井然,脸上泛起了红晕。


“还是画像吗?这回这招可不能把我糊弄过去了……”



井然翻开厚厚的笔记本,愣住了。


是画像没错,但是又不只是画像。


每一张画像上的井然,都穿着一套不同的衣服。



很显然,是尤东东加上去的,全新的衣服。


整整几十张画像,整整几十套服装。



“我知道我自己又穷又怂,给不了你什么…我也没有特长…唯一会的就是服装设计……虽然这些设计不值钱…但这是我身上最珍贵的东西了…”


我一无所有,身上唯一值钱的,就是我的才华和创意。


现在我把它们送给你,希望你不要嫌弃。


过了许久,井然才从难以言喻的感动中回过神,冲着尤东东露出了发自心底的笑容。



——怎么会嫌弃呢,我的宝贝。


——你把你的真心送给我,我高兴都来不及。



——不过,有件事你要知道。


——这并不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。


——我收到最好的礼物,就是那天下午在会议室门口不小心撞到我的你。


——那是我的无价之宝。




…………




第二天,井然还是帮尤东东请了假。


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

❤️
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153)